UISpy.exe 跑哪兒去了?

本來要找 Spy++,結果找到 Microsoft Windows SDK Blog 的一篇文章:Where is UISpy.exe?

原來 2008 年 2 月發布的 Windows SDK for Windows Server 2008 and .NET Framework 3.5 裡面並沒有附這支工具程式(漏掉了?),微軟會在下一個版本把它放回去。如果現在要用的話,可以下載 Windows SDK for Vista Update,在安裝時,只勾選「.NET Framework Tools」就行了。安裝好之後,UISpy.exe 可以在 \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6.0\Bin 目錄下找到。

但是那篇文章也有提出警告,此更新版會安裝在 \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6.0\ 目錄下,如果你的電腦原本就已經有安裝 Visual Studio 2008 和 Windows SDK for Windows Server 2008 and .NET Framework 3.5,則分別會有 v6.0Av6.1 這兩個版本。可是 VS2008 總是會使用最新安裝的 SDK,因此如果你選擇只安裝部分元件,在使用 VS2008 時可能就會出問題。

解決辦法在那篇文章裡面已經說得很清楚,就不贅述了。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回頂端⬆️